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电竞人才需200万 电竞发展前景如何真相揭晓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2:00:5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你喜欢玩游戏吗?其实不少人都是比较喜欢玩游戏的,因为玩游戏可以放松心情,也可以减轻自身的压力。但是现在,玩游戏已经成为了一种全新的职业,而且电竞人才需200万,可想而知未来前景是多么好的。

电竞一年收入
电竞一年收入

  中国官方28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电子竞技专业人才稀缺,整个人才市场基本处于空白状态,预测未来五年电子竞技员人才需求量近200万人。电子竞技员是指从事不同类型电子竞技项目比赛、陪练、体验及活动表演的人员。中国目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约10万人。

  电竞选手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成为的,也是需要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培训。不过现在部分职校都是会有电竞专业了,如果你想要加入到这个电竞行业中,不放是可以去参加职校的培训,对自己也是有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