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大疆通过美国审核 无人机概念股有望爆发?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8:15: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大疆无人机是我国国产无人机看,先前美国说大疆无人机存在安全问题,这对于大疆来说是极大的损失。但大疆无人机并没有气馁,在美国的多次测试下得出安全报告。大疆通过美国审核后,这对于股市中的无人机概念股带来哪些利好呢?

无人机
无人机

  首先,大疆通过美国审核意味着美国认可了大疆无人机,那么全球各领域也将不再对大疆无人机抱有敌意。最终的结果就是大疆无人机将与其他国家的无人机展开公平竞争,那么营收将会大大增加。这一点也将带动国内的无人机产业,进而使无人机概念股爆发。

  据了解,大疆由汪滔在2006年于深圳创立,最早从事航模产品的研发销售。2012年开始,大疆陆续推出Phantom系列、Mavic系列、Spark系列等明星产品。近年来,开始布局工业级无人机等新领域。

  Phantom在2016年被《时代》杂志评为历史上50个最有影响力的科技产品之一,也是唯一上榜的中国企业。2017年收入近180亿元,同比增长约80%。绝大部分收入来自消费级无人机,约80%来自海外市场。公司最近一轮公开融资在2015年,估值达到100亿美元。中信证券分析指出,2018年航拍无人机市场规模预计超过300亿元,长周期看有望达到千亿级。未来,续航能力提升、产品价格下降、产品功能增加等趋势都将有望进一步提升航拍无人机的市场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上市公司银禧科技(300221)是大疆的直接供应商,同时也在华为供应链提供产品和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