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iPhone6停产 苹果6累计出货量超过2.5亿台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8:15:3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相信现在有很多朋友是在使用iPhone6手机,在那么多款苹果机型中,iPhone6是最受欢迎的机型,是销量最高的苹果机型。不过,现在iPhone6停产了,将全面清退,此外,还有四款老机型也全面清退了,包括iPhoneSE机型。

苹果6机型畅销
苹果6机型畅销

  国行iPhone6上市时间是2014年10月月份推出,引起了不少关注!在手机市场上非常火爆!成为了最畅销的苹果机型。然而,现在iPhone6停产了,意味着又一个时代结束了。据说,苹果6累计出货量超过2.5亿台了。

  近日,上游产业链传出消息:苹果已针对全球市场调整了产品线,放弃多款老机型,全面清退iPhone6,主推中端产品。

  早在5月份就已有消息称苹果将停产iPhone6,停止其所有订单。作为iPhone家族中销量最高的iPhone6系列,截至目前全球出货量已超过2.5亿部。这款五年前发布的大屏iPhone一经推出就热销全球,仅在去年一年,iPhone6销量占据苹果公司所有手机销量总和的10%。

  据悉,2018年全年,iPhone6系列销售数量比例还占据苹果所有手机型号总和的10%以上,贡献的毛利润在30%以上,这完全就是靠苹果的品牌溢价能力前行的机型。2014年发布的iPhone6,标志着苹果开始主动向市场靠近,其满足了用户对大屏iPhone的需求,所以上市后全球热销。

  对于清退iPhoneSE、iPhone6系列等老机型,也可以看作是苹果提高自身竞争力,让自家品牌持续走高端化的策略。毕竟,iPhone6机型的设计,他们整整用了四代,也正是这个举动,让用户对苹果的创新产生了质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