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70城房价最新变动 买房的机会来了吗?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0: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想要买房者肯定是会留意不同地方的房价的,毕竟买房不是一件小事了,一般买到自己喜欢心仪的房子也是不容易的,如果说房价下降的话,那也是有不少人想要购买的,在70城房价最新变动中,6月房价稳中有降,你会买房吗?

6月房价如何
6月房价如何

  房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且房价还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不同地区房价会有差异,当然看到价格合适的房子肯定是有人会去了解的了,在6月房价中又下降,那么买房的机会来了吗?

  70城房价出炉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以及1至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最新数据。总体来看,今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开发、投资及销售等方面表现均较为平稳。

  最新数据来看,6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稳中有降。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3个,与5月份相比有所减少。其中,洛阳领涨,涨幅2.5%,呼和浩特、大理、西安等城市紧随其后。北上广深这4个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2%,看着不少,但是,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房环比持平,上月为上涨0.1%。

现在买房好吗
现在买房好吗

  6月份,一二线城市二手房涨幅回落,三线城市涨幅微扩。有24个城市二手房环比下降或持平,其中下降最大的是宜昌0.8%,三亚、青岛、常德、郑州、贵阳、武汉等均有所下降。业内人士指出,在“房住不炒”已成为社会共识的背景下,各地因城施策的调控将有助于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未来,中国房地产市场不会出现大起大落,保持平稳有序将是大概率事件。

  这6月房价稳中有降,意味着生活在一线城市的年轻人多了一些机会,对于刚需而言,该出手时就要出手,所以不乏是一个买房的时机,如果你要买刚需房的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