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全球8.2亿人挨饿 世界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报告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2:00:3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如今全球经济水平都在上涨当中,不少市民都是表示开心的,但是在一些地区,仍然有人是吃不饱穿不暖的,这些地区也是比较落后的,任何一方面都是跟不上经济的。如今,数据显示全球8.2亿人挨饿。

全球挨饿人数增长
全球挨饿人数增长

  在这个发达的社会,仍然有认识处于挨饿的状态当中,每一天都是担心着自己吃不饱,饿有的人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目前全球8.2亿人挨饿,挨饿人数也是逐年增多,未来会是怎么样呢?暂时无法知道了。

  当天发布的2019年年度报告说,全球挨饿人数占总人口的比重在过去几十年持续下降,2015年以来基本保持在略低于11%的水平。但从绝对人数来看,2018年全球挨饿人数达8.216亿,这一数字在2017年、2016年和2015年分别为8.117亿、7.965亿和7.854亿。

  报告还关注了全球日益严重的肥胖问题。报告说,肥胖每年导致约400万人死亡,并且每个年龄段人群都面临肥胖问题。其中,学龄段人群成为肥胖高发群体,原因主要是水果和蔬菜摄入量不够、吃快餐喝碳酸饮料,并缺乏体育锻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