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马云预言经济形势 未来形势尽在他的预言之中

时间:2019年07月20日 12:00:3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国经济变化太大,在短短十年时间里,中国经济飞速发展起来,如今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大国,可想而知中国经济发展到底有多快。马云预言经济形势,他觉得在未来的几十年时间里,中国的经济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马云预言未来经济趋势
马云预言未来经济趋势

  其实马云预言未来的经济发展方向,这一切都在他的预言之中,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必须寻找机会创造财富。马云多次在演讲会上提到,中国发展必须靠技术,互联网才是未来最重要的发展途径。

  未来的经济形势发展,必将是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互联互通的时代,旧的秩序被打破,新的秩序重建,走向平台为辅,内容为王的时代,马云作为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一个中国的首富,创业的先行者早已经是家喻户晓,相信很多人都会去了解未来经济发展的趋势。

  基于未来经济发展的新趋势和战略分析,阿里和马云首先提出拥抱万物互联的时代,实行阿里发展生态和战略的调整,提出“五新”生态建设,并把“五新”的资源投入和研发作为集团未来发展的重心。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新能源等等,这些都是马云所预言未来的经济发展趋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