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交699元可洗一年车 洗够68次还退全款?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7:00:4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如今有车的人士越来越多了,因为有车的话出行是很便利的,所以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购买的,不过对于有车的人士来说,对于车的保养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洗车的话也是包括在内的,但如果说交699元可洗一年车,你愿意去交吗?

洗车68次退全款
洗车68次退全款

  洗车服务是有很多的,爱不释手的新车容不得一点污渍,时不时要擦擦洗洗,可是洗车店的洗车费用日益昂贵,大家都是想要这洗车费能够划算一些的,那么这交699元可洗一年可以了解一下了,洗够68次还退全款,是真的吗?

  交699元洗车

  苦支撑10个月后,位于温江区花都大道的益路行汽车服务中心还是没能撑下去,店铺被转让给了另一家叫德系名车的洗车行。益路行项目负责人钟英认为,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是一次错误的营销:会员交699元,就可以享受一年洗车服务,而且如果一年内洗够68次,还退全款。

  车行转让后,以前的会员无法免费洗车,已开始维权,希望能在接手的店里,继续享受服务。但接手的德系名车店长周伟兵拒绝了会员们的诉求。张女士介绍说,去年10月,益路行搞洗车促销服务,办年卡699元,一年内免费洗车,洗够68次还退全款,相当于一分钱不花,免费洗一年车。不过,在车行易名之前,她只洗了六次。

洗车费用多少
洗车费用多少

  6月22日,物业贴出公告,说益路行所在街道打围施工,停止营业;7月16日,益路行所有会员被踢出群。7月18日,她再来看,店已经易名为“德系名车”,老板不见踪影。另一名会员邹大爷说,他住在附近,每次办事前把车停在店门口,等办完事再回来取车,他办了会员后,已经免费洗了三四十次车。会员们关心的问题是,之前在益路行交了699元后享受的免费洗车服务,在转让后是否还有效。

  去年9月27日,益路行搞了一次洗车促销:办699元年卡,享受一年洗车服务,而且,只要洗够68次,将把699元全额退还,相当于不花一分钱,可以洗一年车。促销后,洗车业务每日满负荷运载,每月洗车量达到1500至2000台,8个洗车工耗在里面。来洗车的人多了,但车行却并没有收到钱。光洗车不消费,这成为车行沉重的负担。

  在事情最新的进展中,7月21日,在温江区市场监管局的协调下,益路行的后续服务由德系名车承接,699元洗车的客户,按照消费次数1到10次、11到20次、21到30次、30次以上进行阶梯式处理。所产生的费用,由益路行向德系名车支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