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中兴首款5G手机 价格不到5000元已开启预售

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2:00:3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全国首款5G手机终于问市,在众多人的期盼里,携带着5G的光环走上台前,原以为华为的首款5G手机,会在它之前,但没想到中兴首款5G手机率先上市,重要的是,这款5G手机价格不到5000元已开启预售,用户已经可以在网上预订了。

中兴5G手机开启预订
中兴5G手机开启预订

  在新机发布之后,总有个过程,先是预售预订,后是发货上市,从预订到发货,这中间通常还会有几天的距离,但面对新机,消费者自然是希望能尽快拿到手了啦。据报道表明,中兴首款5G手机在7月23日正式宣布开启预约,名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记住它名字了吗?

  据介绍,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只有一个规格,存储容量为6GB运存+128GB,机身颜色只有一款配色,为蓝色。中兴首款5G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解锁功能,它的后置还是AI三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

中兴5G手机售价多少
中兴5G手机售价多少

  7月23日起,中兴首款5G手机正式搬上台面,通过中兴官方旗舰店可见,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的标配版,价格不到5000元已开启预售,消费者可以在这里预订,也可以前往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找到中兴的官方旗舰店预订购买。

  消费者可选择“官方标配”,价格不到5000元已开启预售,另外还有套餐一、套餐二可选,价格也是在5298元以内,据了解,套餐一、二和官方标配的区别,均在于花呗分期的选择不同,最低价是4999元,1633元分3期付款(不含手续费),或者可选816.50元分6期付款,零元手续费,选择12期都要缴纳手续费,如果无需分期,一次性支付也是可以的,不过预订的时候都需要支付100元定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