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小程序微店乱象 LV包包只卖69元直言就是盗版

时间:2019年07月30日 10:45:05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的手机都是智能的,在赚钱方面,它似乎还是多功能的,通过手机软件可以赚钱,有的人开起了网店,也有人在微信上开起了微店,近日有媒体曝光小程序微店乱象,一款LV包包只卖69元直言就是盗版假货,要不要买全凭自个儿决定。

微信小程序的微店销售
微信小程序的微店销售

  有些人对微店的了解,可能还远不够对淘宝网店了解得多,微店实际就是为微商提供的销售平台,一些微商可以入驻平台,开启自家的微店,也可以通过发送分享微店商品的链接,向社交好友、熟人朋友进行销售,和淘宝店也有点像,消费者通过微店选择下单即可。

  自从有了微信小程序这个功能,小程序微店用起来更方便了,可是小程序微店乱象你知道多少呢?微店是一个平台,它与供应商家、消费者用户联系为一体,但记者调查发现,网上可包办开通小程序微店所需的技术和文件,比如工商营业执照、对公账户,甚至是身份证信息、商店设计及运维服务,所以说有些微店,前期可能都是由别人包办的。

小程序微店LV包是假的
小程序微店LV包是假的

  再来说到微店的销售情况,记者经过调查,发现小程序微店乱象不仅存在山寨假货,甚至包括色情视频,部分微店还会夸大宣传。记者在某微店中看到,“原价5999元LV经典棋盘格男士老花条纹手拿包”只需288元;原价上万元的“巴宝莉”手包,售价650元。记者还在另一家小程序微店发现,LV包包只卖69元,卖家甚至直言这就是“盗版货”。

  小程序微店中,还有专门售卖色情视频的商家,三款APP的万部资源和直播视频,只需3元即可买到手;真人录音音频20个只要15元,这些音频皆以“娇喘、叫床”等性暗示词汇命名。在小程序微店中,可以把客户引流至微信、QQ私聊,这已经严重违反了相关规定。甚至有的美容店,以“保证疗效”“保瘦”等用语对自家产品和服务进行夸张宣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