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9家共享单车平台 将有4家退出运营或加快整改

时间:2019年08月01日 12:00:2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自从共享单车取代了家用自行车,几乎很难在城市里看到私家单车的痕迹,相比较之下,共享单车更方便停放,出行解决最后一公里痛点也很划算,近日北京9家共享单车平台的综合考评结果出来了,将有4家退出运营或加快整改。

北京4家共享单车或退出
北京4家共享单车或退出

  共享单车两年前还很火,后来慢慢地,成了部分城市的垃圾,这样的对比实际是非常残酷的,有些上半年还活跃于市场的小企业,也许下半年就不在了。对于共享单车,各个城市推出了相关的处理规则,比如上海共享单车,如连续两次考核都不通过,那么便要退出上海市场。

  再来看看北京是怎么规定的?据7月31日消息,北京市9家共享单车平台在今年上半年的运营中,有4家企业的共享单车不符合《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系统技术与服务规范》的要求,因此将有4家退出运营或加快整改,这些企业的共享单车分别是智享出行、潮牌单车、赳赳单车,以及智享单车。

北京摩拜考评第一
北京摩拜考评第一

  根据北京9家共享单车平台的综合考评结果,摩拜单车在2019年上半年的考评都排在第一,ofo单车、托管小蓝单车、便利蜂单车以及哈啰单车这5家共享单车平台,都被纳入平台监督管理。不过数据显示,共享单车企业对车辆的投放总量,还是存在严重过剩的问题,车辆分布也不合理,还是要进一步维护车辆的停放秩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