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中国企业进口美国农产品 中美加强农业合作

时间:2019年08月01日 17:00:15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由于两国的经济关系,中国取消美国大豆,所以美国近万吨大豆订单全部被取消,对美国农民来说损失巨大。后来两国进口交谈,如今中国企业进口美国农产品了,希望中美两国之间能够加强农业合作。

中美加强农业合作
中美加强农业合作

  我们都知道美国农产品主要出口国是中国,但是中国突然间取消,这对美国农民的打击很大,况且美国很多农产品只能烂在地里,而美国农民苦不堪言,美国政府的补贴根本无法弥补惨重的损失。

  此前中国企业取消了美国农业,一些大豆、棉花、猪肉、高粱等农产品,经过商谈之后,中国才决定向美国采购新的大豆、棉花、猪肉、高粱等农产品。按照市场条件,已经有一批农产品采购成交了。

  虽说中国企业进口美国农产品,还是要靠价格问题,所以不少的中国企业还在考虑当中,到底会不会继续进口美国农产品还是未知数。中国有关部门表示,美方应该采取具体措施落实美方有关承诺,为双方经贸合作营造有利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