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开空调5小时收6千元 场地方没有提前告知开空调收费

时间:2019年08月01日 19:31: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空调是我们在夏天乘凉必备的神器了,今年夏天,多地进入高温模式,无比炎热,空调的重要性也在这时候体现出来了,让人意外的是,某夏令营活动组织者在大厦开空调5小时收6千元的费用,对此,该名组织者表示,场地方没有提前告知开空调收费。

空调开5小时收天价费用
空调开5小时收天价费用

  胡女士所在的是一家英语培训公司,她组织了一场夏令营活动,整个营里有几十位小朋友,还有几十名外籍大学生,为方便开展活动,租下了高新区天府新谷10栋17楼。由于他们的活动开展时间是在周末,当胡女士带着小朋友前往大厦,准备开展活动的时候,才发现,这栋大厦在周末不开空调!

  当天是7月28日,胡女士到达场地发现没有开空调,于是向场地方申请加开空调,但是被拒绝了。随后,胡女士被告知,如果需要在周末开空调,每小时要收1200元的空调费,并且,这笔费用不包括在场地费当中。但是胡女士认为,场地方没有提前告知开空调收费,而对方却责怪胡女士公司没有问过这个问题。

  最后,考虑到小朋友的安全,且活动也不能临时取消,胡女士只好选择缴纳6000元的费用,开了5个小时的空调。因为当天的活动持续5个小时的时间。活动结束后,胡女士认为大厦内开空调5小时收6千元简直就是天价,于是将场地方、物业方一并投诉到多个部门。针对这个问题,律师认为,场地方有向承租方提前告知空调问题的义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