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未来5年三四线房价走势 2019国家房地产最新政策

时间:2019年08月03日 15: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几个月时间里,关于三四线城市房价的走势,无疑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了,在过去的6月份,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呈现了“北涨南跌”的趋势。那么,未来5年时间里,三四线城市房价的走势是怎样的呢?2019年国家关于房地产都有哪些最新的政策?

三四线城市房价的走势
三四线城市房价的走势

  根据《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6月,三四线城市房价平均环比上涨0.192%,涨速比上月略扩大0.061个百分点。118个三四线样本城市中,上涨的城市为65个,比上月增加15个,上涨城市占比为55%,下降的城市为53个,占比45%。上涨城市与下跌城市数量占比较为均衡,涨跌互现。

  随着棚改退潮以及各地楼市政策的缩紧,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已趋于稳定,并显现出降温趋势。2019年7月29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在官网发布《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三四线城市房价涨跌互现,总体较为平稳。报告还预测,如果没有进一步政策刺激,三四线城市住房市场将先后进入下行小周期。

  根据惯例,7月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都会对上半年的经济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经济工作作出指导性安排,因此,该会议是观察我国宏观经济政策的重要窗口。今年7月30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对房地产的表述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除此之外,又增加了新的表述,“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无疑,这是中央对房地产的政策导向出现新的变化的信号。

  未来5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会怎样?

  1、我国人口基数大,贫富差距明显。但是我相信未来十年我国不仅在经济上会去的很大成就,包括我国的城市规划水平也会有所提高。现在的人二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有望向一线城市发展,而原来是三四线城市将会步入另一个等级。

  2、其实房价的问题是热点问题也是民生问题了,按照你的问题范围比较大,并且3-4线城市也不少,每个城市的房价情况跟市场状况也不一样,整的房价趋势的话,按照国家19大的规划,房价客户不会大涨跟大跌,去库存仍然是主基调,调整供给结构应该是未来新的方向。

  3、其实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货币量的问题了。十年前的猪肉多少钱一斤,现在多少钱一斤?所有的东西都在涨价,房价就真的涨了吗?真的就这么高吗?其实不然,对比一下就很明显了,20年前谁家能拿出来5万块钱?那时候5万块钱能买套多好的房子?现在房子一二百万,又有几家能拿出来一二百万?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今年下半年下行的周期将来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总体会呈现稳中趋降的态势,这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的消息了。在各地楼市调控坚持“房住不炒”的策略下,未来5年时间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总体会保持平稳的发展态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