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锦鲤女孩刷爆信用卡 一夜暴富现在为了钱而发愁

时间:2019年08月05日 10:45:3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你还记得“信小呆”吗?其实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网名叫“信小呆”的是一个26岁女生,但是她很幸运,中了支付宝大奖,奖品价值超过百万以上,当中也有免费旅游服务,但是现在锦鲤女孩刷爆信用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支付宝锦鲤大奖
支付宝锦鲤大奖

  锦鲤女孩并不是这么容易当的,要知道现在这个锦鲤女孩已经后悔了,因为迟退了国企的工作,目前拿着旅游免费体验单到处旅游,但是现在为了钱而发愁,因为现在结账等等都是需要用信用卡消费的,所以现在刷爆信用卡陷入焦虑当中。

  这份支付宝豪华“锦鲤”奖品有各种旅游和体验的免单服务:酒店住宿、机票、餐饮券和景点门票,号称价值将近一个亿,但截止时间都在今年年底。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不在规定时间内去消费,一切奖品都会作废。

  信小呆在获奖之前,拥有一份稳定的国企it工作,但经过半个月的深思熟虑,为了这份限时的“全球免单大礼包”,她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辞职,开始她的“锦鲤之旅”。前不久,一段采访信小呆的视频在网上发布视频中这个出生于1992年的姑娘,看上去变化并不大,但是从她的言语中,真的能感受到一种“负担的甜蜜”,并不像我们想的那么潇洒和挥霍,她早已过了兑奖时的兴奋期,而变成了为钱发愁。

  再加上奖品都是在一年内必须兑换完的,所以她要把计划着时间充分的利用起来,这半年下来,她也没得空闲,有时候一天只能睡2-3个小时。在这样的忙忙碌碌中,信小呆的身体和情绪逐渐变的不好,她这半年去医院的次数,比之前二十几年加起来都多。

  可这些还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是钱的问题。前段时间,“信小呆”刷爆信用卡上了热搜确有此事?信小呆回答:是真的。事情发生在信小呆和同伴,在阿拉斯加乘坐邮轮的时候,因为她们的信用卡额度本来就不是很高,结果在游轮上信用卡直接透支,尬尴到下船费用都付不出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