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富士康被取消1000亿订单 富士康后悔不已

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2:00:5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富士康是全球最大的代工厂,和许多科技企业有合作关系,特别是和华为有长期合作。有消息称,富士康被取消1000亿订单,消息显示富士康可能损失了超过千亿以上的订单,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随着时代的发展,中方已在世界的各个行业中成为佼佼者,而在通信领域,中方的不仅通信设备不仅很便宜,而且性能非常的优异!在同行业中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而如今欧洲有着十多亿人口的市场,预计华为可以拿下6000亿的大单,而今年华为的订单大概有3000多亿,听到这一消息后,富士康也激动不已,因为在此前富士康拿下了华为的300亿大单,而富士康也相信剩下的2700亿也将拿下!

富士康代工厂
富士康代工厂

  但是据美国媒体5月18日报道,近日美国宣布加大了对华为的遏制,其实美国市场对华为来说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而对于富士康来说可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众所周知,富士康是应特朗普的要求,才去了美国建厂的,而特朗普对富士康的要求就是不允许使用华人员工,而这10万名在美华人员工将失去工作。

  而在之前,富士康因为苹果的下了下滑,而取消了很多订单,这让富士康的日子十分的不好过,在这是华为给了富士康一批订单,给了富士康喘息的机会,但是现在看来这批订单到是给了美国的洋大爷做了,这让华为的怒撤了这次的大单,而在这之后,富士康方知祸从天降!

  而很多人对富士康表示,富士康在中方时,每天都需要加班,因为只有加班才能拿到高工资,而富士康去了美国之后,这些洋大爷每天上上着8个小时的班,薪水还是我们的双倍,所以很多人都赞成华为的撤单,而这次华为撤走的不仅是300亿订单的问题,而且还有后续3000亿的合作,而对于富士康入美建厂后发生了一系列问题,想必富士康也十分后悔当初的决定,想要重回中方?

  富士康被取消1000亿以上订单,这一切都是只能怪美国了。富士康未能拿下华为3000亿的订单,对富士康来说是非常的失望的,这么大的订单未拿下,看来是拱让给别人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