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2019房价将要暴涨? 房价大跌大涨前有什么前兆

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2:01: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关于2019年房价的讨论非常多,来自房地产商的消息,称2019年中国房价将要暴涨,这些买房人的好机会,今年买房可以让大家走向发家致富之路。事实上这只不过是房地产商为了推销房子故意放出去的假消息,2019年中国房价暴涨几率不大,中国目前房价走势还是比较稳定的。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9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相同或回落;一二线城市二手住宅涨幅回落,三线城市涨幅微扩。

  6月单月,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次数高达46次,超过了5月份的41次。在这样严格调控下,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在二手房价格方面,6月份有45个城市环比上涨,5个城市持平,20个城市下跌。

  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超过1%的城市仅有无锡、呼和浩特和唐山。对比前几个月数据,4月份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超过1%的城市为13个,5月为12个,呈现逐月递减的趋势。

  同时,全国20个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数量为年内最高,其中包括深圳、上海、长沙、武汉、郑州、贵阳等热点一二线城市;5个二房价格持平的城市包括北京、天津。回顾历史数据,自2018年10月以来,已连续8个月有超过10个城市二手房价环比下跌。

  从上面的数据来看,目前中国整体房价走势还是比较稳定的,但还是有例外的,比如说西安房价涨幅就挺大的,用“暴涨”来形容也可以。房价有大涨就有可能大跌,若出现这种情况,先前会有什么前兆?大家可以特别留意政策,若调控政策放松,那么有可能带动房价暴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