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乔家大院暂停运营 停运整改10天后重新开放

时间:2019年08月06日 17:00:3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暑假高峰旅游时期,我国有7家景区被通报批评,其中,乔家大院风景区被取消5A质量等级,是7家被处理的景区中,问题最为严重的一家,据今日消息了解到,涉事景区乔家大院暂停运营,表明将停运整改10天后重新开放。

乔家大院停运整改了
乔家大院停运整改了

  据公开资料显示,乔家大院风景区本是5A级旅游景区,位于山西省晋中市祁县,是当地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享誉国内外其实也并不夸张,它素有“皇家有故宫,民宅看乔家”的说法,可见乔家大院的的确确是个值得旅游的目的地,但为什么乔家大院暂停运营了呢?

  7月31日晚间,一则关于7家5A景区被处理的报道引起人们的关注,在这7家景区当中,包括峨眉山在内的其余6家景区,均被通报批评并责令整改,而乔家大院是唯一一个被取消了5A质量等级的景区,被指商业气息太浓、门票涨得太快,甚至被质疑卖给了“煤老板”27岁的儿子。

  各种质疑声此起彼伏,一周过去,直至8月6日,乔家大院暂停运营的公告正式发布,明确表示,乔家大院将停运整改10天后重新开放,再次对外开放的时间,便是8月17日,在这之前,将加快整改速度,尽快完成停车场整改、景区出口市场整改等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