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亚马逊CEO离婚 目前身家1369亿美元成世界首富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0: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则亚马逊CEO离婚消息,引起大家关注。据悉,世界首富贝索斯在推特上发文称,自己正在与其妻子麦克肯齐离婚。贝索斯为什么和妻子麦克肯齐离婚呢?离婚了家产怎么分割?一起了解。

贝索斯世界首富
贝索斯世界首富

  据消息,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和妻子麦肯齐-贝索斯周三在Twitter上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中说,经过长时间的试婚,他们决定离婚。

  贝索斯与麦肯齐已结婚25年。两人是在投资管理公司D.E.Shaw相遇的。麦肯齐是一个研究助理,而贝索斯则是一名副总裁。贝索斯是该公司面试麦肯齐的第一个人。他们都是普林斯顿大学的毕业生。目前看,尚未有消息指出两人如何分割资产。

  亚马逊本周再次成为华尔街最有价值的公司,超过了微软。贝索斯在亚马逊的股份使其财富飙升至1600多亿美元。贝索斯于1994年创建了亚马逊,贝索斯和亚马逊从一个普通的在线书店开始,扩展到几乎所有的产品类别,最终收购了沃尔玛等知名零售巨头。

  在贝索斯的领导下,亚马逊推出了Kindle电子阅读器,彻底改变了书籍的分发和阅读方式。该公司也是云计算领域的先驱。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截止收盘时,亚马逊股价大涨3.4%,至每股1629.51美元,以7968亿美元市值超越微软,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上市公司。美国当地时间1月8日截止收盘时,亚马逊股价涨亚马逊涨1.66%,至每股1656.58美元。

  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贝索斯当前身家1120亿美元,1600亿美元的身家瞬间蒸发数百亿美元,但是他仍然为世界首富。

  2018年10月3日,《福布斯》杂志发布2018年度美国富豪400强榜单,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以净值1600亿美元的身家取代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问鼎榜首。这是自1994年以来福布斯榜首首次易主。

  亚马逊CEO离婚,也难免受外界关注。据了解,54岁的贝索斯和48岁的麦克肯齐正在离婚。54岁的贝索斯目前为世界首富,拥有身家1369亿美元。此外,贝索斯表示,她是当时亚马逊的会计,以后将会以朋友的身份相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