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贝索斯有多少钱 世界首富贝索斯最新身价大揭秘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7:50: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吃瓜群众对富豪很感兴趣,特别是个人资产详细情况。接下来就说一下世界首富,目前的世界首富是亚马逊CEO贝索斯,作为一名世界首富资产想必非常多,而贝索斯有多少钱呢?下文告诉大家详细数字。

贝索斯个人资产
贝索斯个人资产

  贝索斯一直稳坐世界首富宝座,比马云和李嘉诚、马化腾有钱,身价远远超过这个富豪,更超过了“股神”巴菲特,这里厉害的大人物,贝索斯有多少钱?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据了解,贝索斯的个人财富已经达到1370亿美元。

  全球首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Bezos)当地时间1月9日突然宣布与妻子MackenzieBezos达成和平分手,结束25年的婚姻。

  这对“模范夫妻”的婚姻走向尽头,让科技圈唏嘘不已。就在去年下半年,贝索斯更多生活细节被曝出,他自称最美好的时光是与家人度过,每天都会在家吃完早餐再去上班,甘愿晚餐后在家洗碗。

  作为全球首富,贝索斯的婚姻状况发生变化,更令投资界引发轩然大波。按照亚马逊最新的股价,贝索斯的个人财富已经达到1370亿美元,他拥有亚马逊16%的股份,离婚后财产的分割将对公司股权结构产生重大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