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小米市值蒸发超1500亿港元 雷军要坐不住了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21:05:3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月9日消息,小米员工手中的限售股正式解禁,但他们却高兴不起来。有消息称,小米市值蒸发超1500亿港元,是小米业绩不好吗?估计这是小米上市以来创下最大单日跌幅,小米能否撑得起这么大的重任?

小米集团股价下跌
小米集团股价下跌

  今日开盘前小米公告称,为表示对公司长远价值的信心,小米创始人雷军及CFO周受资自愿将所持股票的锁定期再延长一年。此举亦未能挽救股价,截至1月9日收盘,小米股价再跌6.85%,收于10.34港元,这一价格提前抵达了摩根大通给出的目标价。

  回到现实,年轻人也正在经历第一次深度套牢。相比上市时,小米股价已经缩水40%,相比7月中旬22.2港元的历史最高价格已经腰斩。小米股票发行价为17港元/股,若以今日收盘价10.34港元/股计算,仅仅半年时间小米市值已蒸发1587.55亿港元。

  目前来说,小米的市值298.92亿美元,相比当时最高点的市值,小米目前的市值下跌了55.72%,仅为最高市值的44.28%,市值蒸发了376.15亿美元。其中,小米蒸发的市值是目前市值的125.84%倍。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小米市值蒸发超1500亿港元,看来小米股东们都急坏了,该如何拯救呢?小米股票狂跌似乎给了小米一个很大的教训。不过,现在不只是小米集团股价出现下滑,整体来说,整个行业也不景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