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金华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年08月07日 15:20:03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6日,金华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金华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传达了《关于8起党员干部“不规矩”问题的通报》和《关于6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还组织了志愿者业务培训、文明城市创建及垃圾分类知识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认真吸取廉政警示案例教训,引以为戒,增强廉政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要对标先进、比拼赶超,积极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责,努力推动科协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