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海宁市“蚕宝宝”科技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开展服务

时间:2019年08月10日 10:20:14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蚕宝宝”志愿服务队是海宁市31支科技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由海宁市蚕桑学会相关科技人员组成,以服务基层、服务蚕农为己任。


7月31日,五名“蚕宝宝”志愿服务队队员冒着高温,来到浙江雅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云龙蚕桑基地察看了彩色茧品种生长发育情况,了解生产中的技术需求。在浙江米赛丝绸集团公司,志愿服务人员与公司领导一起,分析基地建设中困难和问题,商讨下阶段工作任务,计划建立养蚕智能控制系统、现代桑园喷灌系统、病虫生物防控系统等。

8月7日,“蚕宝宝”科技志愿服务队再次来到云龙蚕桑基地,一是调查蚕室湿帘空调的使用效果;二是进行方格蔟改进试验,探索高效、提高茧质的新型上蔟技术,为今后规模化应用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