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杭州市科协领导一行调研健康产业科技助力工程建设

时间:2019年08月08日 15:20:03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7日上午,杭州市科协副主席杨焕、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沈亮一行,到杭州市下城区调研健康产业科技助力工程建设工作,下城区科协副主席汪玲玲陪同调研,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秘书长张纯、杭州艾博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汝章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汝章首先就艾博健康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业务模块、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张纯就健康产业科技助力工程项目的工作内容、服务活动和重点课题进行了汇报。


杨焕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要围绕四大重点群体,打造完整的公众健康管理体系;二是要充分发挥企业科协、高校科协等各级各类科协组织破解合作难的问题;三是要发挥各类学会技术和资源优势,打造学会综合体,更好的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当天,杨焕一行还参观了艾博医学影像中心、健康促进与教研中心等场地,对艾博健康产业园的运营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