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金星团队赴温州对接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相关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10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7日上午,浙江中科领航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欧洲华人微电子论坛创始人、大连理工大学博士金星一行赴温州市科协对接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汽车高端零部件产业高峰对话和技术对接等相关事宜。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金星表示已于8月6日同瑞安市政府就汽车高端部件产业高峰对话和技术对接活动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就其团队针对活动的筹备情况做了介绍。金星团队已邀请16位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参加活动,其中4位顶级专家将就汽车领域最新前沿动态作报告;活动期间,在瑞安市发布汽车微电子领域白皮书,同时择选符合温州实际需求、契合瑞安汽车高端零部件产业的项目举行产品、技术发布会和对接会。

戴维文对金星及其团队给予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和瑞安汽车高端零部件产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戴维文介绍了本次赴北欧对接峰会有关活动,以及目前峰会产业对接活动筹备工作进展等情况。戴维文表示温州市科协会进一步协助瑞安把活动办好办实,希望金星团队能继续支持温州,将各方面的优质资源注入到温州,助力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