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温州市公安局就2019年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召开安保工作对接会

时间:2019年08月10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7日,温州市公安局就如何做好青科会安保工作召开专题对接会。温州市局治安支队、市交警机动大队、三大队及温州市鹿城区、龙湾区治安大队等单位有关人员出席会议,温州市科协、温报集团做情况说明。

会上,温州市科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进汝介绍了青科会活动规模、嘉宾组成、各大会场以及主体活动的情况。

温州市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李柏青表示,青科会规模大、规格高、涉及面广,安保工作是重中之重,市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安保工作要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原则,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的排查、对接、细化、跟踪,特别针对参会领导和重要嘉宾,要在酒店住宿分配、线路规划安排等方面考虑细之又细,务必将工作细节落实到位,确保本次峰会圆满成功。

做好安保工作,全力为“青科会”护航。温州市公安局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抓实抓细青科会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活动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保安全、保稳定、保文明、保秩序。会议明确,温州市公安局各部门务必按照统一指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方位抓好青科会秩序管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下一步,温州市公安局各单位将分区域进行实地勘察,掌握一线一手信息,分解工作任务,加强各项工作督促机制,建立畅通的汇报沟通和会议机制,制定出严密的安保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