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温岭市科协举办首届“创客零距离”夏令营

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启迪青少年的科学思维和创新意识,8月14日,由温岭市科协主办的“创客零距离”夏令营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为期5天,共有30位小创客们参加。

此次夏令营开设了思维训练、项目分析、创意呈现、演说TED四大课程,设置了寻找元素、组装造物、研学之旅等8个项目,为小创客们提供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方向的专业指导。为期5天的创客夏令营,邀请了国内创客教育的专家进行讲座授课,并为学员们安排了不同类型的思维训练和分组研学任务,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在培养小创客们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的同时,提升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创客夏令营活动旨在给青少年提供一次探索科学奥秘的机会和平台,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高端科技的神奇魅力。温岭市科协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起到一个辐射推广的作用,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了解、参与创客教育,进而促进温岭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水平的不断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