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仙居县机器人协会在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创佳绩

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日前,仙居机器人协会代表队的杨杰城、沈纯熠、杨恒屹、俞皓译四位学生在重庆市举办的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太空之旅”工程挑战赛小学组项目中荣获二等奖,全国排名第八,场地赛第六。

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由中国科协主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525支参赛队、1485名学生和500多名教练员入围全国竞赛。赛事包括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和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5个比赛项目,为国内含金量极高的科技类竞赛。


来自仙居县机器人协会的四位参赛选手,经过了台州市和浙江省的相关赛事选拔脱颖而出晋级全国赛。在赛前经过了反复的机械臂改装和程序调试训练,初次参赛就获得第二名实属不易,再一次打响了仙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这块“金字招牌”。

近年来,仙居县机器人协会在县科协的倾力指导和帮助下,不断对接全国范围内的优质机器人赛事资源,选拔人才、培养优秀选手,取得了巨大的荣誉,并用实际行动在广大青少年群体中营造了良好的科技氛围,为仙居县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