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桐乡市科协启动第十一届优秀科研论文评选工作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0:20:10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22日,桐乡市科协下发通知,正式启动第十一届桐乡市优秀科研论文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面向在桐乡工作的全体科技工作者,征集近两年来涌现的优秀科研论文。参评论文必须是在学术刊物上正式发表,或在嘉兴市级以上学术研讨或交流会上交流,或经桐乡市科协所属有关学会理事会审定并同意推荐。论文应论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述清楚、逻辑严谨,经得起实践检验,有较高的学术和经济价值。一般性技术工作总结、试验报告、专题报告、调查报告、科普文章、资料汇编、毕业论文等皆不属于参评范畴。

桐乡市科协所属学会会员的论文一律送交所在学会择优推荐,非学会会员的论文可经所在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后,提交所在地基层科协(也可以向市评委会办公室直接申报),由基层科协汇总后统一报送市评委会办公室。届时,将由市委办、市政府办、组织部(人才办)、宣传部、科技局、人力社保局、科协等部门联合成立市评选委员会,对参评文章进行综合评选。论文征集时间截止到2019年9月20日。

优秀科研论文评选活动是桐乡市科协进一步深化科技科普服务的的一项常规工作,对于繁荣学术交流与学科发展,促进科技创新与科技人才成长,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主动作为,为桐乡市委市政府实施“七大行动”、打造“四个桐乡”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