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景宁县教育学会会员获丽水市2019年教育系统各类先进荣誉

时间:2019年08月24日 10:20:03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丽水市2019年教育系统各类先进荣誉结果出炉。景宁县教育学会有11位会员榜上有名,其中获丽水市杰出教师一人,获市农村教师突出贡献奖一人,获市优秀校长一人,获市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获市优秀教师4人,获市优秀班主任3人。据悉,今年以来,景宁县教育学会始终按照县教育局的工作部署,抓好两个围绕,两个主动的工作策略。

两个围绕是围绕“队伍建设推出新举措”的大赶考目标,在制度保障、机制创新上精准发力。围绕落实《教育新十条进行》,积极参与县教育局探讨和撰写相关文书,出台《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实施意见》。

两个主动是主动谋划起草《班主任管理考核办法》《学校中层管理考核办法》,名师队伍建设谋的深,结合市里的名家和优秀名师推进,教师定向培养稳步推进等系列措施,助力优秀教育人才不断涌现;主动参与县教育局制订教学相关激励制度,进一步调动兼职教师的学会会员的任教育积极性,建立健全组织召开座谈会制度,及时了解教育中的相关不足之处,并拿出相对应补短板的具体举措,进一步理顺教育学会会员兼任教师的体制机制,用新思维升级师德建设,建设一支高质量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涌现出更多更有档次的先进荣誉,为景宁的教育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