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浙江省中医药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在余姚市举行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0:20:05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5日至6日,浙江省中医药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在余姚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400余位医护科技工作者齐聚一堂,共享学术盛宴。开幕式由宁波市中医院党委委员王邦才主持,宁波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伟民、宁波市中医院副院长钟光辉到会并致词,余姚市中医学会会长马伟明出席开幕式。

本次国家级和浙江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研讨的主题分别为:“脾胃病学说理论发微与临床应用研究”和“浙沪名老中医脾胃病诊治经验”。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浙江省立同德医院以及宁波、余姚两家承办单位的10多位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等,针对脾胃病学诊治作了精彩授课。


黄胜利在讲话中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了承办单位对活动的重视及所付出的努力,并对参加学习的医护同道表示欢迎,对授课专家教授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学习班对医共体中医药服务能力的提升具有实际指导价值,开展科教帮扶,能有效推动优化升级,希望参课学员能珍惜机会,加强交流,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本次活动通过各地中医界资深专家结合丰富的脾胃病诊治的理论研究和临床经验交流,有力地推动了我省消化道疾病治疗水平的进步,也为余姚市及周边中医药科技人员提供了提升专业素养的好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