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宁波市奉化区企业获中国液压液力气动密封行业技术进步奖

时间:2019年08月31日 15:20:05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日前,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液压液力气动密封行业技术进步奖”获奖产品及企业名单,奉化区有两个企业的三个产品获奖。

这次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公布的获奖产品及企业名单中,奉化区星宇电子(宁波)有限公司的XYZKF-CT系列真空发生器和EPV系列电器比列阀荣获二等奖,宁波佳尔灵气动机械有限公司的SCF辅助刹车电磁阀荣获三等奖。

中国液压液力气动密封行业技术进步奖由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组织,中国工程院院士领军的17位液气密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审,今年共评选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6项。该项技术进步奖自2007年举办以来,奉化气动行业每年均有奖项收入囊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