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新昌县科协开展“夜学科学——走进新昌天文科技馆”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新昌县科协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深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进一步丰富机关周一夜学形式与内容,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该县科技创新,新昌县科协结合9月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夜学科学——走进新昌天文科技馆”活动。

为即将来临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奉上了头盘开胃菜,天文科技馆的开放时间因此做了大幅度的调整,除平时正常开放外,9月至12月为机关干部特增设开放时间,时间为每周一晚上18∶30—20∶30。组织新昌县各乡镇(街道)、县级机关各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携同家属一同进行参观。

参观单位在参观后,在签到簿上注明参观学习的带队领导、参观人数、观后意见和体会等。同时为更好宣传推广科普,鼓励广大机关干部通过微信、微博、抖音、快闪、朋友圈等形式“讲述”学习内容,截图上传给“新昌科协之窗”,新昌县科协将视情况择优发放科普学习纪念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