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湖州市医学会举办2019年第二期疼痛沙龙

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5:20:01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4日,由湖州市医学会疼痛学专委会举办的2019年第二期疼痛沙龙在湖州市中心医院3号楼3楼示教室举行,来自湖州市三县两区疼痛科、外科等相关领域的医护人员60余人参加。

本次沙龙的主题是“颈肩疼痛”,疼痛学专委会委员以及湖州市中心医院超声科副主任医师徐华军、临床药学医师楼亚玲等专家围绕颈肩部慢性疼痛的诊断和治疗展开主题演讲和个案讨论。


随着超声技术和冲击波治疗在疼痛科的广泛应用,湖州地区广大疼痛科医师对肌骨超声和冲击波治疗越来越感兴趣,本次沙龙特别举办了肌骨超声+冲击波治疗的workshop工作坊,手把手的个案教学使疼痛专科医师获益匪浅。

湖州市医学会疼痛学专委会带领三县两区的同仁们紧紧跟随目前国内外疼痛治疗的前沿技术和新进展,“不忘学医的初心,牢记医者的使命”,更好地为湖州及周边地区百姓慢性疼痛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