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景宁县四学会组织百名医师开展科学宣传就医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庆祝第二次“8.19”的中国医师节,近日,景宁县医学会、心理卫生协会、中医学会、农村卫生协会在县卫生健康局的统一部署下,组织百名医师分头宣传科学医疗、现场科学就诊、深入革命老区毛垟乡、梅岐乡卫生院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暨“不忘初心·共筑健康”的送医、送药、送诊的现场科学服务活动。

当医生们走到毛垟乡、梅岐乡的卫生院,早就有很多人在等医师专家的来临。直接看病咨询,可以减轻去县城医院多走路、坐车又会晕车的麻烦。梅岐村一村民在检查时说,要感谢共产党,感谢当地政府,让医师专家前来看病。

据悉,本次活动组织内容有内科、骨科、中医科、妇产科、儿科、B超科8个科室28位名医生为基层群众开展义诊服务,两个乡初步统计接受诊疗群众500多人次,同时走访了部分退役军人,为群众减免诊疗费用近2万多元,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为了跟踪医术服务,将有关病人进行入档管理,按照检测结果继续跟踪医疗服务,防止病情发生加重。对继续服务对象落实到医师者,进行科学就医,结对服务,促进提高就医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