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体育台>正文

2015高尔夫中国女子公开赛韩国球手包揽前三

时间:2015年12月13日 20:1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新社海口12月13日电 (记者 王子谦)高尔夫女子中巡年度收官之战——2015中国女子公开赛于13日下午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闭幕,赛事前三名被韩国女将包揽。

  本届比赛历时三天,展开职业—业余配对赛及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总奖金55万美元。卫冕冠军金孝周被22岁的同胞朴城炫以总杆199杆的成绩逆转夺冠,冲击赛事第三冠的梦想破灭,张洙连获得第三名。

  带着2杆领先优势进入今天最后一轮,朴城炫在前九洞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而被金孝周超越,不过当金孝周在12号洞丢球吞下双柏忌之后,朴城炫乘机反弹,最终以三轮成绩领先赢得11万美元冠军奖金。此外,她还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成绩打破了由金孝周保持的中国国家锦标赛的赛事纪录(低于标准杆14杆)。

  本次比赛中国内地共有14位选手晋级,发挥最出色的石昱婷今天在17号洞错过小鸟,在18号洞打到火山岩中吞下柏忌,最终以总成绩211杆获得并列第13名。其他进入前20名的选手分别是:阎菁、张维维和何沐妮,何沐妮同时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

  中国女子公开赛于2006年创立,由女子韩巡与女子中巡联合认证,在10届比赛中冠军全部为韩国球员。(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