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ECOONER登“泸”上海自贸区台湾商品中心

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3:29:55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5年11月1日,台湾商品中心在上海自贸试验区正式揭牌营运,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理事长曾培炎、台湾方理事长萧万长等嘉宾参观中心。

  据悉,台湾商品中心是实两岸企业家峰会共识的一项全新尝试,为的是协助台湾众多中小企业,借助上海自贸区高效的商品集散平台和商贸推广机能,并透过电子商务平台,帮助台湾各类名特优质产品能够迅速有效地营销到大陆各地市场。

  秀传医疗集团(TOP SHOW)是台湾最大的私立医院,作为综合医疗医院里的专业医美中心—台北秀传医学美容中心也携带其自有品牌ECOONER登陆上海自贸区台湾商品中心。

  台北秀传医学美容中心创立于2003年,2012年医美品牌TOP SHOW COSMETIC—ECOONER诞生,最初以专项系列面膜为主(主攻补水、抚平细纹、抑制痘痘、抗老化),由于面膜研发初衷是用于帮助医美中心做过微整形的患者进行细胞修复,所以无论是面膜纸的选用、还是配方的严谨程度,都秉承着全台湾最高的质量,并且这一优良传统一直保持至今,现已成为台湾医学美容、皮肤科医生临床医学联袂推荐产品。如今,最新推出杏仁酸全效焕颜精华液(主攻祛痘、淡化痘印、亮白肤色)也在台湾商品中心陈列展示,依旧秉承了秀传医疗严谨的态度,上市至今也得到了广大台湾消费者的一致好评。ECOONER的登“泸”疑是对上海广大爱美消费者的福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