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2018成都极速之巅 3月31日战号再拉响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6:20:26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刚刚过去的2017年,成都共举办各级各类体育赛事303项次,其中有19项国际体育大赛。一项好的赛事能更好地服务民生,激活城市活力,营销城市品牌。创建世界赛事名城既是新常态下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建设西部经济中心、全国重要的文创中心、西部对外交往中心的“助推剂”。

  成都银泰中心作为新一代城市封面地标,毅然肩负起了将健康向上的运动理念传达给热爱这座城市的更多人的责任,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2届垂直马拉松赛事活动。本周六(3月31日),成都银泰中心“2018极速之巅”挑战赛将再次拉响号角,为大众带来一场全新的精彩运动角逐。

  活动亮点

  曾有一位建筑大师说:“唯有伫立中轴线,你才能看见城市的灵魂。”成都银泰中心矗立于天府大道沿线,占据金融城CBD核心区域,凭借自身高大挺拔的身姿、艺术感十足的造型和全玻璃幕墙外立面,已然成为全城热议的地标建筑。

  项目坐拥2栋超甲级写字楼、中国第三座华尔道夫酒店、全客层国际化购物中心in99、顶级商务豪宅华悦府、格调阔景公寓华悦居5大顶级业态。其中华尔道夫酒店与华悦居公寓同位于天府大道旁的220米主塔楼。这是成都中轴线上的最高建筑,也是本次垂直马拉松赛事选手们即将要挑战和征服的天府大道第一高度。

  楼高53层、台阶共计1372步,挑战难度可见一斑。但选手们在顺利抵达楼顶终点区后,收获的将不止是完赛的激动与喜悦,还有与天府大道最高视角亲身俯瞰国际城南繁华风貌,将城市资源景观尽收眼底的兴奋与惊叹。

(位于天府大道一侧的成都银泰中心主塔楼)

  活动亮点二:

  2013年,成都市政府在北爱尔兰成功申办了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这项素有“警察和消防员奥林匹克运动会”之称的国际赛事将于2019年8月正式在成都举办。届时,成都将通过这项活动为世界展示中国成就、彰显中国形象、传播中华文化、宣传法制中国建设,也将对推动警民和谐,推动体育、文化、商贸、旅游等多行业国际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成都银泰中心“2018极速之巅”活动将与第四届成都市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垂直马拉松挑战赛联合举办,作为“2019年世警会”的预热赛,为广大行业精英与体育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充分展示蓉城形象,促进“一带一路”体育事业与城市的融合发展。

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宣传海报

  活动亮点三

  本届垂直马拉松挑战赛除邀请了警察消防团队专业选手外,还邀请了圈内知名跑友、国内知名商学院成员、成都各界精英代表以及成都银泰中心的业主代表和企业租户代表们到场参赛,多样组别、跨界开跑,届时将在“天府之巅”开启一场垂直攀登的激情之战!

3月31日极速登顶 整装待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