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SNK布局韩国:设立韩国公司 投资Neptune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7:51:23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期,株式会社SNK (以下简称“SNK”)完成投资韩国游戏公司Neptune Company (以下简称“Neptune”)。

  Neptune是一家拥有丰富研发经验和运营能力的游戏公司,并参与投资了《绝地求生》游戏的研发商Bluehole Studio。

  SNK代表取缔役社长外山公一表示,SNK非常重视全球化与泛娱乐的发展,韩国是重要的游戏市场,此前我们直接设立了韩国公司来开展本地业务,我们也很高兴通过投资韩国公司来丰富SNK在韩国的布局。

  SNK在韩国设立了公司SNK Interactive,主要从事韩国本地的游戏开发以及发行业务,同时也直接负责SNK与韩国游戏行业的合作,以及拓展SNK在韩国的其他业务。

  SNK Interactive任命韩国人全宇先生为首席执行官,全宇先生此前曾在韩国游戏公司kakao任职,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