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全面落实“一次办好”努力提升教育服务水平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7:00:24    来源:淄博日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本报记者 王奇

  “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和举措。市科技局按照“一次办好”推进会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一次办好”事项,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办事流程,主动热情地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科技服务。”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于秀栋说,为确保“一次办好”事项落地落实,我们确立了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按照市政务中心的要求,我们首先对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梳理,规范了工作事项,优化了工作流程,在局网站设立了公共服务事项申报专栏,对外公布“一次办好”清单,线上线下全力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二是建立前台综合受理、后台联动服务的工作机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科技服务。三是建立工作台账,对受理的公共服务事项进行登记,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办理环节,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对科技服务的满意度。四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把责任心强、懂业务的人员安排到服务大厅窗口工作,确保“一次办好”工作的顺利开展。

  市科技局向社会公开承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实行“一次办好”一把手负责制,扎实推进科技服务效能。公开发布“一次办好”事项的申报指南、服务流程,积极推行阳光政务,通过网上受理、数据共享,实现“一门办理”、“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实现零跑腿和“一不三一”的高效服务,坚决完成“一次办好”改革的各项任务,为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