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淄博举行

时间:2018年11月10日 11:4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月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峰)11月9日,2018年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致开幕辞。中直机关工委原副书记赵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曹建华,中国通信学会副秘书长朱峰出席开幕式。 

  杨洪涛在致辞中说,淄博市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先后获评国家“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国家信息消费示范城市、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面向未来,淄博市大力推动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努力打造全省重要的“四新”经济聚集地。本届大赛总决赛花落淄博,对淄博市推动移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是一个契机,希望与会的新老朋友借此加深对淄博的了解,找准合作共赢的结合点,在这片创业创新的热土上成就梦想,携手共创全市智能产业化、产业智能化的美好未来。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通信学会、中视科华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开幕式上讲话,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IBM中国研究院、联想数据中心集团等单位专家作专业报告。在为期三天的大赛期间,还将举办全国移动互联创新科技论坛、高校教师创新发展论坛及高校学生创新大讲堂、科技产品交流交易会、颁奖大会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已成功举办三届,逐渐成为国内互联网应用、平台经济培育的一个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