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2月1日起淄博高新区三大亮化工程开启亮灯

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7:00:14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月3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李坤 马竟轩 杨延波)今天记者从淄博高新区获悉,从1月26日起,该区在火炬公园、火炬大厦、柳泉路(中润大道至裕民路)全面实施亮化工程,目前正在实施当中。上述工程,预计2月1日全部开启亮灯。 

  记者采访看到,目前,火炬公园内工人们正在用竹竿往行道树上悬挂白色的LED灯串,亮化工程的关键要素亮化主缆已布设完毕,这几天正抓紧进行挂灯。同时,火炬大厦亮化射灯、洗墙灯也已安装到位,目前进入调试阶段。 

  高新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中心亮化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火炬公园施工主要包括沟槽开挖,线缆敷设,灯具安装等,并在公园内不同位置悬挂中国结、灯笼、星星灯、月亮灯、LED灯串等具有中国传统民间特色的彩灯。火炬大厦亮化则采用射灯、洗墙灯静态灯光打亮建筑,以凸显火炬大厦结构和天际线。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加班加点施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全部亮化作业,实现火炬公园、火炬大厦亮灯。”届时公园夜晚华灯初上,灯光闪闪,与火炬大厦的简约亮化遥相呼应,为百姓度过一个欢快的春节增光添彩。 

  另外,从1月29日开始,高新区市政环卫处也对柳泉路中润大道至裕民路段实施亮灯工程。主要在行道树上悬挂白色和彩色灯串7000串、流星雨1500条,在柳泉路跨线桥悬挂直径1米大红灯笼60个,预计2月1日完成施工。届时,夜晚的柳泉路将变得流光溢彩,呈现火树银花不夜天的节日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