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襄州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防汛抗灾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16年08月08日 22:39:18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7日晚上10点,区委王宇华书记、代理区长黄进等区四大家主要领导以及襄州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水利局七楼视频会议室参加全市防汛抗灾视频会议。在认真收听收看秦军市长参加的视频会后,襄州区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秦市长讲话精神。
  区委王宇华书记要求,一是各镇(办)对辖区内的所有超汛限水库,在8月8日上午10时前,必须降至汛限水位以下。二是进一步优化防汛抗灾预案,特别是对小(二)型水库和堰塘下游的人员状况、道路和备选道路情况、人员转移路线和危房等情况必须摸清楚,同时,要做好备用预案,要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各镇(办)要进一步加强防汛物资储备,要备足备齐各类防汛物资。四是各地要加大水库巡库巡查力度,要确保及时发现汛情和险情。五是要切实加强防汛值班工作纪律,要确保政令畅通无阻,没有落实到位的,要从严处罚。
  会后,区水利局(防办)一是由局领导班子对11座超汛限水库实行责任包保,连夜督办各镇按时完成到位。二是区防办组成9个防汛物资专项检查专班,用两天时间对各地防汛物资储备进行专项检查督办。三是切实做好水库、堤防等防汛工作,要求对所有水库和堤防开口等防汛薄弱环节,备好、备足、备齐彩条布和木桩、锤子等各类防汛物资。(襄州区水利局:张盛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