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idcm.io,5大安全保障让加密资产投资者放心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6:32:36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7年一整年,比特币价格上涨了1100%,单单12月就一度高达20000美元。然而,伴随着加密货币交易的持续火热,加密货币高风险高收益的特点,不仅吸引了投资客的眼光,更是吸引了一些不法分子的注意力,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安全事故频发。

  2月8日凌晨,币安平台发生严重宕机安全事故,事故造成币安无法正常提供服务达60小时。时隔不到1个月,3月7日币安再遭黑客割韭菜式攻击。在极其短的时间内,币安连续发生两次严重安全事件,再次将加密货币交易所安全问题抛至风口浪尖。

  纵观加密货币交易历史,类似的事情已重复上演。在交易所野蛮生长的年代,对于希望通过加密货币获利的投资者而言,除了担心币价的波动,所持项目不是假大空外,更关心的可能就是所使用的交易平台真的安全。 相关数据显示,在加密货币发展不到10年的时间里,被窃取的加密货币价值已达到了12亿美元,这还远远不是以当前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来估价的。

图片15.png

  图 | 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展示近年知名加密货币安全事件

图片16.png

图 | 腾讯安全发布的2017数字加密币交易平台被攻击事件

  对此,idcm.io 加密货币交易中心 COO Meredith表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安全事故频发,除了与加密货币本身高收益的属性有关,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本身安全防护措施太薄弱也是主要原因之一,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理应将安全作为平台赢得用户信任的第一要素。

  Meredith进一步表示,目前部分交易平台简单粗糙地将各种功能拼凑在一起,这种做法看似高效,但缺乏专业的技术团队来支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图片17.png

图 | idcm.io

  而与部分交易平台粗糙的技术配置不同,为了保障idcm.io的交易的安全,idcm.io已采用了多重立体防护措施,全方位的保障用户的资产安全。

  安全防护一、数字资产离线冷存储,在任何一种情况下,idcm.io用户可以自己掌管自己的资产,最大限度确保了用户资金的安全。

  安全防护二、3月8日币安安全事故,就是黑客通过钓鱼大规模获取用户账号并试图盗币。idcm.io采用了基于时间、事件和密钥三变量而产生的一次性密码的google双因素认证登录,以防止用户帐号被恶意入侵或遭受人为破坏。

  安全防护三、idcm.io还使用多重加密存储技术来保证用户虚拟加密货币的安全与匿名,所有用户访问请求都经过最安全的SSL加密,以确保用户信息安全。

  安全防护四、idcm.io选择高配置、高稳定性的金融级服务配置构架,运行稳定,连通率高达99.99%,使用GSLB分布式集群技术,使平台全局服务负载均衡,优化资源使用率,最大化吞吐量,最小化响应时间,使平台运行趋于绝对性的稳定。

图片18.png

图 | idcm.io安全日志保障交易的安全和稳定

  安全防护五、idcm.io拥有强大日志管理进行全方位的掌握系统状态,以确保交易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为用户设置多维度的专属报表,以保证交易的稳定与精准。

  诚如Meredith所言,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从数字互联的角度出发,带动了数字产业的发展,也给加密货币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交易的平台,但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作为加密货币交易的重要参与者,理应加强反省,跟进安全防盗举措,因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只有完全解决了安全难题,才能保证加密货币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