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起底,idcm.io凭啥能做加密资产交易所中的王者?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6:33:15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过去的2017年,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空前的狂欢,各种主流加密货币价格一路狂飙,屡创新高,以比特币为例,从年初不到7000元,到年末前夕150000元左右,涨了20多倍,其他的虚拟货币如以太坊、以太经典、莱特币等也都表现亮眼。对此,众多投资专家一致认为,2018年是加密货币最具投资价值的一年。

图片11.png

表| 比特币每上涨1000美元所花费时间

  与投资者对于加密货币疯狂的投资需求相比,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表现却一直未能让广大加密货币投资者满意,比如加密货币被盗事件不绝于耳,再比如交易所的充值和提现时间过长,交易费用过高等问题也一直被投资者所诟病,投资者对安全、稳定的交易平台渴望越来越强烈。作为“IDC加密货币交易所联盟”主要发起人、核心成员的加密货币交易中心idcm.io 以黑马之姿杀入加密货币交易所领域。

  提前安全模拟+数项银行级别技术支撑,保障平台安全性

  idcm.io交易所的 COO Meredith表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安全是平台赢得用户信任的第一要素,为了保障平台的安全,idcm.io 从多个层面打造了一个立体的安全机制。

图片12.png

图| idcm.io

  据了解,idcm.io技术团队都是国际加密货币行业的领军人物,在区块链领域拥有多年的从业经验。为了保障投资者资产安全,平台在正式推出前已经提前预演了数万次的模拟黑客攻击,据此建立了严格的风控机制,可将平台受攻击的风险降到最低。

  在技术层面,idcm.io采用加密货币离线冷存储、GSLB、分布式服务器集群、多机互备的高速内存交易引擎等银行级别安全技术作为保障依托;同时,idcm.io不断提高设备性能、升级硬件的配置,多重安全防护手段以确保交易的安全与稳定。

  交易所联盟机制+做市商交易机制,保证平台流动性

  从经济学角度来说,流动性越强,获利能力越强,由此绝大部分投资者倾向于选择高流动性的交易平台。

图片13.png

  idcm.io联合全球6国12个全球知名交易组成IDC联盟,开创了交易所联盟机制的先河,而idcm.io可共享该12交易所流动性。

  idcm.io开创性的与国际知名做市商达成合作。根据国际市场的惯例,做市商在具体某一市场运转中,扮演活跃交易,平稳价格,促进中远期现货价格或期货价格紧密围绕现货价格运行的作用。在国际金融市场,做市商制度无论在股票市场还是商品市场,都有应用,但在国内数字交易市场还没有哪个平台真正的引用该交易制度。

  引用做市商交易制度之后,除了可以提高idcm.io交易平台交易的流动性,还可以在交易市场较为低迷时出手救市,当市场过度活跃,做市商通过调控让交易中心的买入卖出达到平衡。

  值得一提的是,与绝大部分出海交易平台创始团队主要来源于互联网+金融行业不同,idcm.io 95%以上管理团队来自于全球知名投行,在海外对冲基金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而索罗斯基金、高盛等顾问团队又能保障平台为投资者提供最优的产品投资组合。

  从投资者角度出发,保障投资者权益

  目前,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存在的伪造交易量、滥开各种所谓的理财产品、恶意操纵币价等行为让广大投资者苦不堪言,导致很多交易者感慨自己莫名其妙的就被“割韭菜”了,而idcm.io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经营原则,全方位保障投资者利益。

  最优的币种选择:为了满足投资者对优质币种的选择,idcm.io目前支持BTC、ETH、LTC、BCH、BTL、VHKD等多种优质主流加密货币,还作为全球首家交易平台与VHKD发行方VDAC合作,以实现VHKD的场外交易,未来idcm.io还将不间断的上线其他各种优质加密货币,满足投资者多样性的投资需求。同时,idcm.io还支持美元充值提现,让投资者快速、简单地进行法币和加密货币的交易。

  最低的手续费用:在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中,绝大部分交易费用都在0.2%以上,而idcm.io交易手续费低至0.1%,帮投资者最大程度地降低了交易成本。

  最好的服务:为了及时的帮投资者解决难题,idcm.io实行7*24小时专属中英文客服,而且还支持中文、英文、日文、韩文、越南语、西班牙语、荷兰语七种语言,解决投资者跨区域投资语言难题。

图片14.png

图| idcm.io已上线了C2C交易功能

  据了解,为了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idcm.io还支持投资者的C2C交易,未来还将计划包括支持保证金交易和与加密货币等相关的衍生品交易,从而使得idcm.io生态系统更加完整多元。

  总结

  从数字互联的角度来看,加密货币行业的疯涨给了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机会,与此同时,优秀的交易平台也带动了加密货币行业的发展,给加密货币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好的体验场所。idcm.io从投资者立场出发,致力于成为加密货币生态圈的良性循环推动 者,以公开透明的标准自律,精心打磨平台交易的安全和流畅,也将得到市场和投资者的良性反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