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花镇情感咨询靠谱么?情感咨询有效么?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6:33:44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几年情感咨询服务异军突起,成为新型的互联网服务典型企业。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了解并尝试各种类型的情感咨询服务,但是面对新型的服务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对情感咨询持怀疑的态度,其实是可以理解的。

  情感咨询服务是由西方兴起的,最早的情感咨询服务兴起于德国,而后逐渐被西方各个国家接受。情感咨询服务进入中国是在2008年左右,有一批原来的心理咨询从业者开始学习引进国外的情感咨询理念,并且根据中国人的实际情况作了本地化的改进。

1.jpg

  花镇情感的初始团队就是建立于2008年,到如今已经发展成千人团队,拥有300多名专业情感咨询师团队,提供线上电话情感咨询、线下面询、线上情感类课程、线下讲座和公开课等多种形式的服务。花镇情感咨询服务根据咨询师的等级分为不同的价格标准,而咨询师等级主要考察专业资质,案例数量,案例成功数量以及来访者独立评价等各种指标综合评定,确保每一位咨询师都是经过严格的删选和来访者的综合评估来定级别,让来访者接收到匹配的高质量服务。

  婚恋咨询与培训行业的健康成长需要人才的支撑,人才是企业的载体,更是婚姻咨询作为一个新兴产业在国内得到迅速发展的基础。在《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职业标准》的框架下,花镇启动黄埔计划,努力培养知识技能与实际能力均衡发展的合格婚姻家庭咨询师。在花镇,已经获得资格证书的咨询师也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修和服务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才能成长为执业能力完备、服务水平精湛、社会评价良好的优秀婚姻家庭咨询人才。

  花镇的咨询教程以美国的情感咨询教材为蓝本,并依据积累的大量实战案例,成为花镇培训的核心架构。这些线上课程,以实用性为最大特点,咨询师为来访者提供科学的方法解决实际的情感问题,而这些可实施的、系统化的方法,不是一般的情感咨询公司可以比拟的。在花镇CEO肖振兴看来,花镇最大的优势在于咨询师的数量和质量,以及从美国引入的高行业标准。“心理咨询师和婚姻家庭咨询师证书,只是情感咨询行业的一些入门级的门槛,还算不上是严格的标准。花镇设立的一个比较严格的标准,是把‘美国婚姻家庭治疗协会’的整个标准搬到了中国,并引进了美国婚姻家庭咨询师的硕士培养体系”。

  如今花镇一直站在情感咨询领域的第一团队,努力的提供高质量的情感咨询服务,实现“让天下家庭都幸福”的愿景,同时花镇的服务及模式也受到各界的认可,被各类权威媒体报道,也成为很多专业领域机构的成员。

2.jpg

  花镇致力为全球华人及家庭提供专业的情感咨询与规划,一直以“为爱努力”的健康形象影响着社会。花镇通过丰富的理论体系和科学的实操指导,提供专业化的情感服务,给予客户最大的支持,帮助客户解决情感问题。

  自公司成立以来,花镇秉承着“爱是一种可以被学习的能力”的理念,以创新的服务模式、真诚的服务态度以及优质的服务质量,被众人所接受和认可。花镇严以律已,要求所有情感导师始终站在客户的立场,并建立了一套严谨的服务品质管控体系,保障服务质量。作为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创新公司,旗下拥有冷爱、Ayawawa、肖然等一批极具影响力的明星情感导师。至今,花镇情感汇聚数百位资深情感导师,专业解决情感问题,注册会员达640万名,已超过31万位用户通过花镇咨询获得了幸福,解答760万人次情感咨询,被多家媒体深度报道,备受大众的推崇与信赖,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