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福建20强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09:54:04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3月28日,《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福建20强》在福州重磅揭晓!

  提到福建,《爱拼才会赢》这首歌的旋律已在大家的耳边响起,有多少创业者听到这首歌后内心再次充满斗志。人杰地灵的福建,不但诞生了美图、网龙、吉比特、美柚等知名企业,更滋润孕育了美图蔡文胜、美团王兴、今日头条张一鸣等一众引领创新潮流的创业明星。福建孕育创新创业的独特基因让36计知名品牌“胡润百富中国行”走进这里,揭晓盛榜!

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福建20强

  盛典当天,36计创始人蒂玛秀儿生动地分析目前新生代创业者的痛点,也阐述了36计“创业长情,36计久伴。”的美好价值观,并对《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进行了多维度介绍。她表示,这份榜单看的不单是“现在”,更关注企业未来的成长。同时蒂玛秀儿也对即将开启的商学院进行全方位介绍,讲解了服务型商学院的特色,同时也透露已签约98位优秀创业导师讯息。话音刚落,现场掌声雷动。

  最后,《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福建20强》盛榜揭晓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并对上榜企业之一的乐摩吧进行授牌。

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福建20强

  此份榜单由36计和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旨在从福建地区发掘出各个细分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未来独角兽,同时这也是胡润百富首次在投资价值及社会价值推出的榜单,在胡润百富榜单历程中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福建20强

  本次上榜的新星企业包括乐摩吧、A1FOOD、笔记侠等20家分布于各个细分领域且极具发展潜力的未来商业新锐。

  成就新锐的力量,目标感必不可少,他们都通过创新的力量改变我们对以往的商业及生活的认知,比如致力于让消费者“随时享受智能按摩生活”,打造“都市舒压按摩区”的乐摩吧,就用共享智能按摩的形式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按摩的认知;又比如A1FOOD,让消费者不用靠海淘和代购,在国内也能吃到高品质放心食品。

  本次榜单评选过程历时数月之久,评审组从福建超过700家具有创新力量的企业中初步挖掘出50家估值主要集中在5000万人民币至10亿美元之间的福建未上市成长企业,再对这家企业从商业模式、团队管理、企业规模、成长速度、融资阶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及用户口碑等多个维度进行不低于3次的上会复审,优中选优评选出最终福建20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