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不忘初心 大道之行——安然纳米2017年度营销表彰盛典

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1:38:23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3月31日,不忘初心 大道之行——安然纳米2017年度营销表彰盛典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圆满举行。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携公司高管,特邀嘉宾景辉先生;北大直销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沈根申先生;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齐鲁英才杂志总编、山东人杂志荣誉总编于新年先生;威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耿波同志;威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宋文威科长;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慈善总会会长梁永波同志;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谭建平同志;九方集和公司董事长、著名直销公众品牌战略专家王万军先生;安然政策咨询委、市场发展委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安然伙伴们相聚济南,共同见证梦想荣耀绽放,吹响品牌深耕号角。

  回首过去精彩的2017年品牌年,安然昂首阔步迈入崭新的2.0时代,乘坐大健康产业的巨轮,在充满机遇的直销时代一路向前,取得累累硕果。各种利好消息纷至沓来,振奋着全国安然伙伴的精神和斗志。在此大背景下召开的安然年会,是全国安然伙伴翘首以盼、万众聚焦的瞩目大会,是安然总结2017并吹响2018品牌深耕号角的承上启下的胜利大会。

  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安然优秀市场领导人在耀眼红毯中隆重登场。这是对英勇无畏、一路拼搏的安然人无上尊贵的礼遇,他们以无畏的精神执着的追求梦想,勇敢地冲击事业高峰,赢得了此刻的殊荣。

两位董事长入场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发表精彩致辞,致辞围绕“不忘初心,大道之行”展开,通过14年初心不改的奋斗,安然公司通过纳米科技帮助无数家庭带来健康、实现梦想、获得成功,并宣布了未来五到十年的发展计划,完善安然品牌力,通过一系列的发展措施,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在社会上打造出安然独有的风采。

  中国政研会副会长官景辉先生,北大直销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沈根申先生现场发表讲话,分析当前直销行业发展机遇,肯定安然纳米在行业内起到的积极引导作用,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官景辉先生讲话

沈根申先生讲话

  安然纳米,因爱永恒。爱是安然公司在发展中永远不变的旋律,副董事长、梁浩女士回顾了安然大爱的点点滴滴,并表示未来安然将通过爱心基金会,将安然的爱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感受来自安然的温暖。

  2017年,安然公司在山东威海经区社会事务局的监管下成立了爱心基金会,旨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爱传播更远。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慈善总会会长梁永波同志发表讲话,高度赞扬安然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大企业责任感。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慈善总会会长梁永波同志,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谭建平同志来到现场,共同为安然公司颁发荣誉奖牌。梁浩女士表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安然公司一定将基金会的每一笔善款落到实处,用每一份正能量,去照亮、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全场亮起手机灯,为安然大爱打call!

梁永波同志讲话

  2018年是安然公司品牌落地之年,从产品到服务,再到品牌形象,都将进一步进行升级。安然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上台描述“1+6”计划,即第一个五年规划和产品升级、品牌升级、市场活动升级、教育系统升级、服务升级、公益升级六大重磅升级,切实将接下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安然重大利好消息一一展示给台下的伙伴,安然事业不仅是一份大健康事业,而且是一份实现梦想的事业,也必将是稳定、可持续发展的事业。

  营销总裁助理袁永青先生描绘了安然公司纳米科技的实力及前景,并展示了2018年安然全新子品牌,为市场发展注入新活力。小纳米,大能量,在不知不觉中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本次年会的重头戏当属荣耀表彰。顽强奋斗、不断超越自我的安然人,经历2017年一年的风雨兼程,再一次刷新了他们事业的新高度!在这个属于他们的闪耀时刻,安然公司隆重颁发了2018年马尔代夫旅游大奖、车奖、合格二钻到七钻钻石经理奖,并发布2019年斯里兰卡、瑞士旅游计划,激励伙伴在安然路上与荣耀共舞,与梦想同行!

  获奖安然伙伴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伙伴们通过自身与安然结缘之前、之后的对比变化,表达了对安然新征程充满期待,希望继续携手安然,共赢未来。激情振奋的分享为大会增添了满满的正能量,在安然这个国际化大健康事业平台上,一切皆有可能!

  表彰环节还穿插着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董事长刘润东先生最新作词的歌曲也在本次年会中进行了首发演唱——《大道之行》,既是本次年会的主题,同时也是对安然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祝愿安然这条康庄大道越来越宽阔!

  由安然公司高管、政策咨询委、市场发展委共同演绎的诗朗诵《我们是不忘初心、大道之行的安然人》,壮志凌云,气势磅礴,道出了安然人众志成城、乘风破浪、展翅腾飞之志!

  品牌年隆重推出的小精灵品牌形象深得市场喜爱,活跃在安然市场活动的各处。本次营销表彰大会,小精灵活灵活现地出现在会场内外,与大家友好互动,共同开启安然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加油安然,安然加油……”最后在大家齐唱《加油安然》的歌声中,本次营销表彰盛典圆满落幕。安然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携手安然,奋斗在新时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