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净然荣登《人民政协报》、《消费日报》、《中国产经新闻报》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4:48:00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人民政协报》、《消费日报》、《中国产经新闻报》三大国家报刊,均刊登了名为“净然创业扶持计划在京启动”要闻,要闻对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净然总部为了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鼓励和支持更多人士创业就业,而捐资设立的“全国净然创业扶贫基金”作了重点报道。

  继CCTV-4、河北卫视、山西卫视和辽宁卫视后,《人民政协报》、《消费日报》、《中国产经新闻报》三大报刊同时发力,对于环球新能设立“净然创业扶持计划在京启动”给予隆重报道,这是权威媒体从国家层面对于环球新能科技创立“全国净然创业扶贫基金”的充分肯定和鞭策。

  这篇报道充分肯定了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的“全国净然创业扶贫基金”的重要性和历史意义。文章中说,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净然总部设立该基金重点扶持对象为有创业愿望的残疾人士、退伍军人、大学生和下岗职工等四类人群。“全国净然创业扶贫基金”将以自身企业为引导,带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整合社会资源,以“造血式”的扶贫模式,为上述四类重点人群的就业和创业创造条件,并通过资金扶持、导师辅导、跟踪服务等三项主要措施,搭建更好的平台,帮助家庭贫寒的创业者们实现人生的价值、成就梦想。

  《人民政协报》创刊于1983年4月6日,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的机关报,也是唯一的在海内外有广泛影响的全国性统一战线报纸。《人民政协报》创刊于1983年4月6日,邓小平同志题写报名。《人民政协报》坚持“立足统战,面向社会”的办报方针,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传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理论,宣传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及社会各界,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所做的突出贡献和先进事迹,为各级政协组织履行职能服务,为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服务,以其高格调、高品位、权威性赢得了广大读者的喜爱。

  《消费日报》是我国消费领域中一张全国性、全方位、大容量的综合性日报。其立足消费领域,依托轻工行业,面向城乡市场,最先发布相关的专业权威信息以及消费景气预报。《消费日报》全面报道市场和行业的最新动态,追踪经济潮头人物,提供专业及实用资讯,倡导科学、健康和时尚的生活方式;连接产销环节,沟通市场渠道,为决策者、管理者、经营者和消费者提供及时、全面和有效的信息服务,促进生产、引导消费。

  《中国产经新闻》为周二刊,分综合新闻、产经新闻、商务新闻和主题新闻等几大版块,主要版面有:时评、政经、产经、数据、汽车、医药、能源、冶金、机电、ICT、地产、环保、旅游、农业、食品、文化、交通运输、黄金珠宝、纺织服装以及财金、管理、商业等。《中国产经新闻》是一份有影响力的以产经新闻为主的青年经济报纸,它对当下的正在改变中国和世界的产经业态深具远见;它是21世纪中国经济意见领袖及青年精英人物的代言人,代表着他们的追求高度、立场和态度,代表着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读者群以产经、财经人士为主的社会主流群体。他们包括企业家、经济学者、政府官员以及正在或即将从事经济工作的创业人士。在新闻构成元素方面,围绕现代人群的财富需求,突出业界精英人士的经营思想、创业精神、财富观念及先进的消费、娱乐和生活方式等,关注中国经济的发展历程。

  《人民政协报》、《消费日报》、《中国产经新闻报》刊文如下:

  净然创业扶持计划在京启动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鼓励和支持更多人士创业就业。日前,由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主办,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的“全国净然创业扶贫基金”正式启动,该基金重点扶持对象为:有创业愿望的残疾人士、退伍军人、大学生和下岗职工等四类人群。

  “全国净然创业扶贫基金”将以自身企业为引导,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整合社会资源,以“造血式”的扶贫模式,为上述四类重点人群的“就业和创业”创造条件,通过资金扶持、导师辅导、跟踪服务等三项主要措施,搭建更好的平台,帮助家庭贫寒的创业者们实现人生价值、成就梦想。

  据悉,该基金首笔捐赠总额度为100万元人民币,将带动创业200人左右,给予每位符合条件的创业者5000 元至1万元的资金扶持,同时为最大限度的帮助他们解决创业中面临的资金短缺的难题,将通过建立小额担保机构,对自主创业者们提供小额担保贷款,一般在3万元左右;此外,还将建立创业服务平台,成立创业专家辅导团,根据创业者们的不同需求,多途径、多渠道地提供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创业指导服务,并尽可能地提供上下游配套产品的支持合作,帮助其度过初创期,提高创业成功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