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党性根基时时铸,环球新能净然总部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4:24:09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19日,中共北京环球新能净然总部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丰台科技园区金伟凯大厦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全面展示、检验前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成果,并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活动持续推向深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区党组的统一部署,环球新能净然总部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受公司内广大干部职工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上级党组的肯定和支持。

  此次知识竞赛,环球新能净然总部总共分为了各派5支队伍参赛,15名选手分别来自行市场部、研发部、售后部、工程部、培训部等一线服务岗位,有着广泛的代表性。赛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回答展现了扎实的党章党规基础知识,观众也踊跃参与答题,全程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环球新能净然总部党支部书记唐喜军观赛后表示,竞赛体现了在丰台科技园区党组的领导下,环球新能净然总部党组织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的紧、抓的实,学习氛围浓、方法活,全体员工精神风貌更加昂扬。下一步公司要再接再厉,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