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净然超净化艺术壁材北京旗舰二店火热开业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4:09:37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2月9日,冬季的寒风,却被一股环保热火所点燃。当天上午,净然超净化艺术壁材北京旗舰二店开业仪式在北京市丰台区杜家坎集美家具建材城隆重举行,为我国居家环保事业添砖加瓦。净然总部的市场运营总监、北京旗舰店总店长、集美家居建材城领导及众多业内专家共同出席了净然旗舰二店的开业仪式并进行剪彩。据了解,此次组团开业及团购活动共吸引了近100家家居建材品牌商参展,营业额突破5000万元。  

9日上午,开业现场熙熙攘攘,很多有意为家中“换新装”的市民前来对产品进行了解。“净然新店主营硅藻泥、3D炫彩系列、水性墙艺系列三大类产品,产品具有时尚靓丽、绿色除醛、个性定制、施工简单等多方面的特性。今天开业第一天,全场八折。除此之外,我们还设置了砸蛋抽奖环节,把优惠力度开到最大,让顾客尽兴而来,满意而归。”净然旗舰店总店长李店长对记者说道:“我们优质的产品将会带给顾客更多的选择和完美的体验,十分欢迎广大市民光临我店,了解一个不一样的装修世界。”

  

最近刚刚买了房的丰台区章先生一早便来到了净然旗舰二店,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悉心挑选自己需要的壁材。“之前每次布置装修了房子,没有个十天半个月不敢进人,生怕吸入了甲醛,尤其是担心孩子的健康。现在好了,有了净然超净化艺术壁材,就不用为装修提心吊胆了。而且今天还有这么大的优惠力度,真是赚到了。”章先生如是说道。

  据悉,目前我国新型内墙装饰涂料目前正呈现方兴未艾之势,而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净然品牌始终将研发健康环保的新型墙体艺术壁材为己任,这正符合我国涂料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公司旗下的净然品牌自投放市场以来,取得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下一步,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携净然继续致力于新兴环保壁材的开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性能好、性价比高的产品,为我国环保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开拓出一片属于亿万用户家庭的绿色新天地。


相关新闻